校园动态

一附院北区召开2023年度科室(部门)负责人、 护士长考核述职大会

时间:2024-02-01浏览:25设置

近日,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召开2023年度科室(部门)负责人、护士长考核述职大会。在院领导戴晓支、张泓、张锋、赵勇、杨明珍、李永怀、方增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洪禹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表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的重要抓手。与会人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把医院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谋划好2024年工作,乘势而上再闯新路,奋勇争先再开新局,不断书写医院高质量新篇章。

此次干部述职工作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核方式为现场集中测评和科室群众测评相结合。述职现场,83位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护士长围绕2023年个人思想状况、作风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以无记名方式对医院科室(部门)负责人、护士长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第一附属医院北区 宫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