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余永强参加科研实验中心平台建设务虚会

时间:2024-01-30浏览:22设置

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永强主持召开科研实验中心平台建设务虚会。

会上,余永强认真听取了科研实验中心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新校区科研平台规划设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该中心在实验平台运行、科研支撑服务、构建培训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做好校级科研共享平台建设是提升我校科研水平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完善科研平台建设,对亟需的科研设备优先配置,满足学校科研需求;要加强自身人才队伍建设,健全人才引进制度,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盘活存量,多渠道推动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利用效率;要解放思想,努力突破创新,尤其在新校区平台建设方面要开拓视野,做好长远规划布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善科研平台建设、优化实验技术人才队伍、科研资源合理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宝贵建议。此次会议集思广益,为平台建设发展支招,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推动科研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单位、院所、中心主要负责人、科研骨干等参加会议。(科研实验中心 钱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