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4-01-29浏览:11设置

1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在第一附属医院内科医技楼4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余永强出席活动,并为该院安徽省口腔内科专业技术竞赛获奖团队、以及2023年度学院(医院)“科教优胜奖”“医疗优胜奖”科室颁奖。

余永强激励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院迁建为契机,强化学科、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根本职责,创新医疗技术,提升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更有温度、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迎春联欢会在啦啦操的欢快旋律和活力舞姿中拉开帷幕,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致新春贺词,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新春团拜。

联欢会中,舞台灯光璀璨,节目精彩纷呈,该院职工通过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才艺和风采,气氛热烈欢快,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一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该院领导和全体人员共同参与,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诉说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也传递了全院人团结一心、共同前行的坚定信念。

会上对该院获得省厅级以上奖项的先进个人,以及获得院级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通讯员、工会先进集体等荣誉的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院全体院领导、全院职工近300人参加活动。(口腔医学院 李晓晴 罗菲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