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及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30浏览:16设置

    1月26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树牢“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保持守纪如铁的自律定力,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旗帜鲜明同一切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为纪检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发扬斗争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学校纪委委员、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二级学院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